[桃園市蘆竹區] 我家牛排 - 南崁店

桃園市蘆竹區我家牛排 - 桃園南崁店

地址 : 桃園市蘆竹區中正路1號 ( 餐廳位於特力家居桃園館一樓內)

家人一直很喜歡牛排的美味,所以預訂了網路評價很高的我家牛排 - 南崁店~

建議一個月前就先行網路訂位,不要現場排位,真的會等非常之久~

店外一樓廣場有停車位,但位子不多,也可以停到室內停車場~

店內消費可以折抵停車費喔~

[桃園市蘆竹區] 我家牛排 - 南崁店

我們提早約20分到,店外已有很多排隊入場的顧客~

還好家人有提早一個月前訂位,所以服務人員就會先行帶位了~

[桃園市蘆竹區] 我家牛排 - 南崁店

[桃園市蘆竹區] 我家牛排 - 南崁店

店內用餐環境讓人感到舒服,不會有擁擠的感覺~

但假日顧客真的很多~

[桃園市蘆竹區] 我家牛排 - 南崁店

[桃園市蘆竹區] 我家牛排 - 南崁店

[桃園市蘆竹區] 我家牛排 - 南崁店

[桃園市蘆竹區] 我家牛排 - 南崁店

[桃園市蘆竹區] 我家牛排 - 南崁店

[桃園市蘆竹區] 我家牛排 - 南崁店

熟食區~

服務人員真的很辛勤的注意食材是否足夠,不足時都會很即時的補上~

記得對辛勤的服務人員說聲謝謝喔~

[桃園市蘆竹區] 我家牛排 - 南崁店

[桃園市蘆竹區] 我家牛排 - 南崁店

[桃園市蘆竹區] 我家牛排 - 南崁店

[桃園市蘆竹區] 我家牛排 - 南崁店

[桃園市蘆竹區] 我家牛排 - 南崁店

蝦類的口感,讓人感到不是來到平價餐廳,吃到嘴裡感到香軟彈滑,清爽鮮美~

家人都感到相當驚喜~

[桃園市蘆竹區] 我家牛排 - 南崁店

[桃園市蘆竹區] 我家牛排 - 南崁店

[桃園市蘆竹區] 我家牛排 - 南崁店

[桃園市蘆竹區] 我家牛排 - 南崁店

[桃園市蘆竹區] 我家牛排 - 南崁店

[桃園市蘆竹區] 我家牛排 - 南崁店

[桃園市蘆竹區] 我家牛排 - 南崁店

[桃園市蘆竹區] 我家牛排 - 南崁店

[桃園市蘆竹區] 我家牛排 - 南崁店

[桃園市蘆竹區] 我家牛排 - 南崁店

[桃園市蘆竹區] 我家牛排 - 南崁店

[桃園市蘆竹區] 我家牛排 - 南崁店

[桃園市蘆竹區] 我家牛排 - 南崁店

[桃園市蘆竹區] 我家牛排 - 南崁店

[桃園市蘆竹區] 我家牛排 - 南崁店

[桃園市蘆竹區] 我家牛排 - 南崁店

[桃園市蘆竹區] 我家牛排 - 南崁店

港點燒賣區~

[桃園市蘆竹區] 我家牛排 - 南崁店

[桃園市蘆竹區] 我家牛排 - 南崁店

[桃園市蘆竹區] 我家牛排 - 南崁店

[桃園市蘆竹區] 我家牛排 - 南崁店

醬類湯品區~

[桃園市蘆竹區] 我家牛排 - 南崁店

[桃園市蘆竹區] 我家牛排 - 南崁店

[桃園市蘆竹區] 我家牛排 - 南崁店

[桃園市蘆竹區] 我家牛排 - 南崁店

這鍋摩摩喳喳實在讓人感到相當驚艷,豐富的配料與香甜的冰沙,讓家人一直回味無窮~

辛苦服務人員不斷的補充~

[桃園市蘆竹區] 我家牛排 - 南崁店

炸物區~

[桃園市蘆竹區] 我家牛排 - 南崁店

[桃園市蘆竹區] 我家牛排 - 南崁店

[桃園市蘆竹區] 我家牛排 - 南崁店

蛋糕點心區~

[桃園市蘆竹區] 我家牛排 - 南崁店

[桃園市蘆竹區] 我家牛排 - 南崁店

很多人推薦的餐包,有蒜香跟奶燒口味,富有濃郁又嫩滑的口感~

由於實在美味,餐廳也有販售服務~

[桃園市蘆竹區] 我家牛排 - 南崁店

生菜沙拉區~

[桃園市蘆竹區] 我家牛排 - 南崁店

水果區~

服務人員很貼心的將水果切好讓顧客便於享用~

[桃園市蘆竹區] 我家牛排 - 南崁店

[桃園市蘆竹區] 我家牛排 - 南崁店

[桃園市蘆竹區] 我家牛排 - 南崁店

[桃園市蘆竹區] 我家牛排 - 南崁店

[桃園市蘆竹區] 我家牛排 - 南崁店

[桃園市蘆竹區] 我家牛排 - 南崁店

飲品區~

[桃園市蘆竹區] 我家牛排 - 南崁店

[桃園市蘆竹區] 我家牛排 - 南崁店

[桃園市蘆竹區] 我家牛排 - 南崁店

[桃園市蘆竹區] 我家牛排 - 南崁店

[桃園市蘆竹區] 我家牛排 - 南崁店

[桃園市蘆竹區] 我家牛排 - 南崁店

冰品區~

[桃園市蘆竹區] 我家牛排 - 南崁店

[桃園市蘆竹區] 我家牛排 - 南崁店

[桃園市蘆竹區] 我家牛排 - 南崁店

[桃園市蘆竹區] 我家牛排 - 南崁店

[桃園市蘆竹區] 我家牛排 - 南崁店

[桃園市蘆竹區] 我家牛排 - 南崁店

牛排部分,我們點了我家牛排與我家8盎司沙朗牛排,口感也都相當的軟嫩,牙口不好也不需要擔心~

整體用餐環境讓人感到愉悅,服務人員相當的辛勤維持著店內外的一切~

真心感謝我家牛排南崁店的每一位員工,讓我們一家有相當愉快的用餐體驗喔~

[桃園市蘆竹區] 我家牛排 - 南崁店

[桃園市蘆竹區] 我家牛排 - 南崁店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2+1的簡單生活 的頭像
    2+1的簡單生活

    2+1的簡單生活

    2+1的簡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